正版翎羽昕兮

写文纯爱好,请勿上升正主
所有的遗憾都是为了让美好更刻骨铭心💙
微博id:正版翎羽昕兮 欢迎关注
B站id:翎羽昕汐 这里有的b站都有,这里没有的b站也有,欢迎关注

百分九小宿舍(欢脱向 cp向)EP41

等到林彦俊洗完,他们几个人的战争也就在朱正廷的铁掌制裁下结束了,一个个乖乖停战,心(不)甘情(不)愿的互相致歉。

九个人坐在桌子前,尤长靖看着一桌子美味的饭菜兴奋的露出两颗小兔牙,林彦俊看着那样可爱的尤长靖也露出了酒窝。

蔡徐坤看着这一桌子菜也很开心,但是某王姓男子就没那么开心了,因为这一桌子差不多三分之一都是辣的,火锅也是鸳鸯锅。

王子异看着旁边的蔡徐坤说道:“小坤……”

蔡徐坤自然知道王子异要说什么了,于是趁着王子异说出了之前赶紧制止了他,说道:“这不是我点的哦,我当时在洗澡诶,都是你帮我点的,后来虽然你去洗澡了但是你也可以听到我没有再点菜啊。”

蔡徐坤说着的时候一副不太开心的小表情,但是内心却是十分开心,作为湖南人的他有什么理由拒绝辣菜呢,这简直是对不起他故乡啊。

“那个子异啊,是我点的。”尤长靖说道,“具体点说是我让林彦俊帮我点的。”

“长靖真是善解人意啊!”蔡徐坤虽然一直知道尤长靖善解人意,但是没想到这么的深得他心啊。

林彦俊忍不住笑了出来,随后其他几个看林彦俊先笑了他们也就不忍了,也直接笑了出来,如果被骂就直接推锅给林彦俊就好了。

“长靖,你明天需要录音,或者出活动吗?”陈立农问道。

尤长靖已经拿起筷子准备随时开吃了,心里只有食物再无其他面对突然被提问,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说有点呆呆的说道:“啊,没有诶,明天就一个杂志拍摄。怎么了吗?”

陈立农摇摇头说道:“没什么,就是提醒下你要是需要唱歌还是少吃点辣的吧。”

“知道了啦,谢谢农农,农农最好了。”尤长靖甜甜的说道。

然后范丞丞和Justin就发现旁边的林彦俊酒窝好像不见了,好像也变黑了,难道是因为卸妆了?

那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小鬼充分的发挥了自己喇叭精的特质,说道:“林彦俊你怎么变黑了!”

小鬼这句话把大家都逗笑了,连王子异和蔡徐坤两个最“正经”的都笑出了声。然后就发现林彦俊的脸又黑了一度。

朱正廷出于对小鬼生命安全的考虑说道:“咳咳咳,小鬼啊,你不知道逆光会显黑吗?”

但是陈立农呆呆的说道:“可是尤长靖也逆光啊……”

朱正廷差点一口气没上来,调整了一下,心想,我觉得你是比小鬼还没有求生欲啊,那又能怎么办呢,谁让弟弟年纪还轻涉世未深呢,宠着吧。但是他现在也没什么能补救的语言了啊。

于是朱正廷赶紧给他们的主发言人蔡队长递眼神,但是此时蔡队长也只能会给他一个无能为力的眼神。

朱正廷又赶紧给另一位发言人王子异递眼神,幸运的是王子异接收到了,说道:“彦俊,多喝点柠檬水,富含VC,抗氧化,美白。”

王子异一句话直接把范丞丞和Justin还有话题开启人小鬼给笑喷了。

尤长靖是非常明白林彦俊脸黑的理由的,但是他现在很纠结,他是该感谢大家理解错了呢,还是要真疼一下林彦俊呢。

于是阅历丰富的尤长靖说道:“哪有嘛,我觉得他一直都是最好看的,他在我心里在发光。”

这就话一说大家该笑还是在笑,但是林彦俊的酒窝开始开启了,并且露出了那一排齐齐的牙齿。

TBC

抱歉啦,这么久才更,毕竟这天天十点到家真的是更不起吧。预告一下,之后会有一个《青春的花路》9版的番外,是b站粉丝破千的福利,如果这里也破千了,那么……也会有哒


评论(5)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