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翎羽昕兮

写文纯爱好,请勿上升正主
所有的遗憾都是为了让美好更刻骨铭心💙
微博id:正版翎羽昕兮 欢迎关注
B站id:翎羽昕汐 这里有的b站都有,这里没有的b站也有,欢迎关注

百分九小宿舍(欢脱向 cp向)EP42

反正是吃火锅,火锅这个东西就要一边吃一边聊,一边玩一边闹,这才不算虚度时光。在这期间王子异一直在有意的控制蔡徐坤吃辣,尤长靖那边虽然自身身体很适应吃辣,但是作为一个靠嗓子的艺人也不好吃太多。

“对了,我当时买了冰淇淋,有送来对吧。”尤长靖吃着想起来问道,手里还拿着筷子,腮帮子因为吃东西鼓鼓的,很可爱。

小鬼听到点点头,Justin一听到这个就开始控诉说道:“我刚才想吃来着,结果范丞丞不让我吃,长靖你说你这个天气买什么冰淇淋吗,想吃还吃不着。”

尤长靖笑着说道:“林彦俊喜欢吃。”

其实说起来大家相处这么久了还真没发现林彦俊喜欢吃冰淇淋,对于林彦俊和冰淇淋的印象就是LA时因为冰淇淋脱队的林彦俊,但是当时林彦俊问尤长靖吃不吃,大家也就都以为是尤长靖爱吃了,结果没有想到是林彦俊。

但是大家对于林彦俊喜欢吃冰淇淋的喜欢程度了解的也很不了解,直到小鬼和林彦俊去了一趟佛罗伦萨,小鬼才清晰的认识到林彦俊到底有多喜欢。

“听到没,是给林彦俊买的。”说着范丞丞拍了一下Justin。

尤长靖赶紧解释道:“其实大家都可以吃的啊。”

“天冷了,大家还是少吃吧,千万别再感冒了,过一过事还挺多的呢。要是生病了就太不好办了。”蔡徐坤一如既往作为一个负责的队长,督促亲爱的队员们说道。

“咱们聚餐,官方发言人没有什么要说的吗?”林彦俊调侃道。

“彦俊胆大了,都敢调侃坤坤了。”范丞丞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说道,本来没说是谁的,这次算是点名要蔡徐坤发言了。

林彦俊一边笑,一边嘚瑟的摇晃着身体说道:“诶,我可没有说是谁啊,万一我说的是子异呢,是你点的坤坤哦。”

“既然都点到了,坤坤就你说吧。队长呀。”陈立农也跟着起哄。

陈立农一起哄,九个人就剩当事人和王子异没有说话了。

蔡徐坤一边笑着,一边指着他们说道:“晚上训练室见。”

众人一听立刻改嘴,对着王子异就是系统呼叫,就好像刚才说蔡徐坤是官方发言人的不是他们似的。

当然蔡徐坤也只是开开玩笑,到底他是队长,这种总结启发的事本来就是他的责任,于是就站起来说道:“这段时间大家辛苦了,前面有段时间大家也都在忙各自的行程,巡演过后还没怎么九个人聚在一起过。现在专辑mv也已经拍完了,专辑也要发布了,后面宣传打歌应该也都会陆续进行啦,希望大家借着专辑发布这个机会让属于NINEPETCENT的时代真的到来。属于NINEPETCENT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加油!”尤长靖用他很有标志性的高声调喊道。大家也都为彼此加了个油,然后再次投入到美味的火锅当中去了。

朱正廷加了一块小酥肉放到陈立农那里,因为陈立农喜欢吃猪肉,但是小酥肉又离他比较远,自然就由他代劳了。

范丞丞看着朱正廷给陈立农夹肉,于是一边涮着肉,一边说道:“唉,有人给夹肉真好啊。”他这话是说给谁听的自然就不言而喻了。

但是吧,作为聪明的温州人的黄明昊并不想表现出自己的聪明,像是没听见似的和尤长靖说道:“宝贝,这个还挺好吃的诶。”

这句话不止让林彦俊那只没有拿筷子的手握紧,更是让范丞丞更气了,于是范丞丞接着说道:“有人还会特意买冰淇淋啊。”说着吃了块糖醋里脊。

还没等Justin说话,陈立农紧接着就吃了块糖醋里脊,然后说道:“长靖啊,这家糖醋里脊怎么这么酸呢。”

尤长靖还很实诚的当真了,特别真诚的吃了一块,然后认真的尝着味道,说道:“没有啊,正好啊。”

这下交蔡徐坤王子异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在笑声中就听到小鬼如同喇叭的呼唤声:“你们欺负我杰哥不在!”

TBC


评论(1)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