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翎羽昕兮

写文纯爱好,请勿上升正主
所有的遗憾都是为了让美好更刻骨铭心💙
微博id:正版翎羽昕兮 欢迎关注
B站id:翎羽昕汐 这里有的b站都有,这里没有的b站也有,欢迎关注

百分九小宿舍(欢脱向 cp向)EP44

千粉福利,快去评论



因为不甘心就这么各回各屋得九个人,可怜的五百万就倒霉了,大概是小鬼提出的,因为五百万只记得那个人说话很大声,然后自己就被安排了。

小鬼细细的端详着五百万,看的朱正廷都怕小鬼一张嘴是把五百万给炖了。不过嘛,其实差别不大,都是一堆水,一只狗。

小鬼看着看着五百万露出一抹奸笑,问道:“五百万是不是该洗澡了。”

朱正廷看了看五百万,他也不知道,然后说道:“我问问姐姐它上次洗澡是什么时候。”

随后朱正廷就开始问了。

林彦俊看着五百万说道:“五百万好歹是个女士,咱们这么对它是不是有些不太礼貌?”

范丞丞说道:“我看它天天光着,你抱它也没觉得不礼貌。”

范丞丞这一说可给大家都乐坏了,不过紧接着王子异的话引来了更大的笑声。

王子异一脸严肃的说道:“彦俊是觉得咱们九个人不太礼貌,人有些多。可能分成几批会比较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王子异真的是长在林彦俊的笑点上,鉴于林彦俊长在蔡徐坤的笑点上,或是说王子异也长在蔡徐坤的笑点上。以至于严肃的小队长蔡徐坤都笑到不行。

“完了完了,子异到点了。”Justin说道。

那边朱正廷也问完了,举着手机说道:“姐姐说五百万该洗澡了。”

朱正廷一说完陈立农抱起来五百万就往厕所走。

陈立农这个动作当真是震惊了朱正廷了,因为刚才在讨论时陈立农一直处于拾乐的状态,没想到行动力这么高。

“我还以为农农对这事没兴趣呢。”蔡徐坤看着陈立农冲向卫生间的背影说道。

尤长靖也站起来,准备和陈立农一起去,听到蔡徐坤的话说道:“怎么会,当时hi室友时看农农对小hi的热爱程度怎么会不感兴趣。而且农农不是从小就养狗的嘛。”

“那你怎么兴奋做什嘛?”林彦俊看着站起来的尤长靖说道。

尤长靖故意说道:“我就是兴奋,按照狗狗洗完会甩水的惯例我推测农农会湿身,到时可以拍下来给粉丝谋福利。”

尤长靖说完就带着小声进了卫生间。

虽然陈立农从小就养狗,但也不是五百万这种,所以为了五百万或者是陈立农的安全,朱正廷也赶紧进去了。

朱正廷进去前小鬼作为这个事情的提议者早就安耐不住自己好(躁)奇(动)的内心奔向卫生间了。

Justin看朱正廷进去了他也跟着进去了。顺便带上了范丞丞。林彦俊也早就跟着尤长靖进去了。

沙发上只剩蔡徐坤和王子异了,蔡徐坤秉承着为了照顾NINEPERCENT第十人的心理进去看着NINEPERCENT其他人,绝对不是因为好奇,是他也不承认。

王子异就直接的多,他就是好奇,而且大家都进去了,就剩他也是奇奇怪怪的,所以他也跟在蔡徐坤后面进去了。

然后就产生了九个平均身高183的大男孩儿挤在一个几平米的地方,围着一个鱼缸,盯着一直狗。亏了五百万从小就经历这些,换一只狗肯定会被盯虚了。

不过五百万倒也是给面子,它并不怕水,洗起澡来还是挺快的,不过洗完澡甩毛这个步骤并没有被省略,还是该怎么甩就怎么甩,不过并没有造成某个人湿身的状况,因为很平均,九个人都被他甩了一身水。不过还是多亏了它是只短毛狗。

朱正廷给五百万吹毛时,一边吹一边问陈立农:“你觉得是给小hi洗澡好洗还是给五百万好洗?”

陈立农想了想说道:“五百万吧,它乖些。”

五百万好像听懂了,很开心的用自己湿了吧唧的毛往陈立农刚擦干的腿上蹭。

朱正廷没抓住五百万,喊道:“五百万!过来!大冷天的,不吹干了会生病的,你是想打针还是想吃药?”

其他人一边擦自己一边想:其实大冷天的我们被它甩了一身水也挺凉的。

不过没人敢说,毕竟是自己提议的,万一说了朱正廷说给自己也擦擦吹吹那他更愿意自己主动感冒。

TBC

评论(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