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翎羽昕兮

写文纯爱好,请勿上升正主
所有的遗憾都是为了让美好更刻骨铭心💙
微博id:正版翎羽昕兮 欢迎关注
B站id:翎羽昕汐 这里有的b站都有,这里没有的b站也有,欢迎关注

百分九小宿舍(欢脱向 cp向)新春特别版

设定为今年春节,各回各家了(关于春晚,我是在看之前写的,所以春晚人员是参照网传节目单写的,如果有问题,那就是我看了假节目单。)

晚上八点,NINEPERCENT群内便开始吵闹起来了,或者说自打解散这个群就没有安静过,真的就像网上那句话“哪是解散啊,明明是解除封印”。

Justin先开始的,先是一顿文字攻击,看没什么人在估计是他们还在吃饭,就等了一会儿,然后直接开始上视频。

视频声音一响并没有多久,屏幕上就出现九个人了。

“大家在干嘛啊?”作为队长的蔡徐坤问道。

“刚刚吃完晚饭,准备帮阿妈收拾桌子呢。”尤长靖举着手机走向外面,因为屋里实在是太吵闹了。

“那长靖快去帮阿姨吧,咱们可以一会儿再聊。”温柔体贴懂事的王子异说道。

尤长靖摇摇头,开心的说道:“没事啦,他们知道是你们给我打电话很开心的,让我好好和你们聊,而且不还有我妹呢嘛。”

“真是巧啊,我也把我妹推出去了,哈哈哈哈。”林彦俊听着说道。

“我和你们就不一样了,我姐主动承担。”范丞丞笑着说道,然后把摄像头转了过去,照了下在厨房的范冰冰。

“我妹……也可能是弟还在我妈肚子里呢。”Justin说着。

小鬼举着手机,照了一圈,然后得意的说道:“我和你们就不一样了,我正在洗碗,论洗碗我可是专业的,aka洗碗精也不是白来了的。”

“我们家鬼鬼长大了!”朱正廷在那边鼓掌,然后说,“不过我们家洗碗不太用我,我可是做饭的人呀。”

“好巧诶,我也做饭惹。”陈立农说道。

“我也有做啊。”尤长靖也说道。

“我也做了,我做了满城尽带黄金甲,还配上了董干爸,哈哈哈……”Justin一脸骄傲的说道。

王子异也表示他也参与了做饭这个事情,然后表达了一下姑父做的糖醋丸子真的好好吃。

蔡徐坤听着大家做饭这件事情,弱弱的问道:“只有我没有参与吗?”

“没事儿,坤儿,你自己就是‘蔡’啊,你不能炒你自己,我也没做‘饭’,我就是参与了一下包饺子,然后还被我妈嫌弃了,真是的,明明我包的那么好。”范丞丞安慰着蔡徐坤。

林彦俊那边好像在被谁叫,随后林彦俊就说道:“兄弟们,春晚开始了呦,今年有张pd和李老师啊,可不能错过。”

“是呀是呀,说不定哪年就有蔡pd了。”王子异说着,就看他像是在挪动。

其他人也跟着附和,表示十分期待蔡pd,蔡徐坤也就笑着,看着他们皮,然后说出他的那句标志性的话“孩子们别皮了”。然后惹得大家一片欢笑。

然后就看每个人都在挪动,最后定住,周围也随着吵闹起来了。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用手机照了下自己的家人,让其他八个兄弟跟自己家人打个招呼,拜个年。

家人们看着其他队员也很开心,对于他们自己,其他八个人就是真的如兄弟般的存在,对于自己的家人,其他队员何尝不是兄弟般的存在,因为自己的还是在外就靠其他兄弟照顾了。

“春晚还有秦岚姐哦。”王子异说道。

紧接着Justin就说道:“还有我师傅呢。”

“我师傅也在,来昊昊,叫师叔。”蔡徐坤笑着说道。

“还有成龙大哥呢。成龙大哥真的教了我很多。”朱正廷说道。

“原本想去支持下你的电影的……”陈立农说道,“不过还是希望疫情可以快点好转吧,诶。”

“对了,兄弟们,出去一定要戴口罩!”小鬼说道,然后开始特别点名,“尤长靖,你也是,不要因为你在马来西亚就无所谓。”

“但是其实咱们出去习惯戴口罩了,不然你就这样直接出去我佩服你的勇气,主要是要提醒粉丝们。”林彦俊说道。

“我提醒了!”小鬼很骄傲的说道。

“好啦好啦,快点看春晚吧。”蔡徐坤说道,“马上就要到pd的节目了。”

就这样,他们九个人开着视频,陪着家人,一起度过了猪年走向了鼠年,度过了解散后的第一个除夕夜,九个大家庭一起度过的除夕夜。

评论(4)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