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翎羽昕兮

写文纯爱好,请勿上升正主
所有的遗憾都是为了让美好更刻骨铭心💙
微博id:正版翎羽昕兮 欢迎关注
B站id:翎羽昕汐 这里有的b站都有,这里没有的b站也有,欢迎关注

百分九小宿舍(欢脱向 cp向)特别版

本章为1100粉丝福利,以《完美的餐厅》位背景的九人版。

又是平常的一天,王子异晨跑回来准备叫兄弟们起床,尤长靖一起就可以算是把闹钟打开了,人工喇叭就开始呼唤美好的早晨了。

“尤长靖!你安静一点!”陈立农被他闹醒,但又十分不想起床,只能用被子蒙住头。

Justin也采取了同样的策略,不过刚蒙上就被王子异拉了下来,王子异温柔的说道:“Justin该起床了呦,赖床可不是好习惯哦。乖,起床啦。”说完温柔的拍着Justin,不过以他拍人的力度不像是在叫早倒像是在哄孩子睡觉,所以被尤长靖这个有叫早经验的人看到立刻就叫停了。

“子异,你这是在叫他起床还是在哄他睡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样不行的。”尤长靖说着就让王子异让开,他过去先是在Justin耳边说道:“Justin乖,起床了,再不起可要挠你痒痒了哦。”

尤长靖说完Justin只是扭了几下,也没有起来,然后就看尤长靖开始对Justin的腰下手,开始咯吱他,最后给他弄醒了。

王子异看尤长靖成功叫醒了Justin便去叫陈立农,王子异又是那样温柔的拍着陈立农,说道:“陈立农小同学,该起床了呦,再不起床上班就要迟到啦。”说完他并没有戳陈立农的腰,而是开始戳陈立农的脸,最终真的是给陈立农戳烦了,戳醒了。

“好啦,bro,咱们要快点洗漱收拾好然后去吃早餐,然后咱们就要继续营业了!”王子异说完还把手伸出来让大家加油。

四个人收拾完就去吃早餐了,不过桌子上除了早餐还有一张任务卡,因为大家都开始吃早餐了所以王子异念到:“今天你们将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

“特殊?有多特殊?”Justin咬了一口早餐说道。

“不知道,会不会是坤坤他们?哈哈哈哈哈哈,说着玩啦,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尤长靖说道,说着他自己都不信的在那里笑开了,然后从给油墩子喂了块吃的。

“你不要嗦,我觉得尤长靖说的蛮有道理的,你们不觉得吗?”陈立农很赞同尤长靖的说道。

“农农最好了!我爱你!”尤长靖听到陈立农赞同他开心的说道。

在那边刚下飞机的林彦俊突然打了个喷嚏,蔡徐坤有点担心的看着林彦俊问道:“彦俊你没事吧,是不是感冒了?”

“是呀,你不要以为现在天气热就没事,热伤风也是很严重的啊,不要轻视哦。”朱正廷也在一旁说道。

到范丞丞那画风就不一样了,范丞丞拍了拍林彦俊的后背说道:“没事没事,别听他们瞎说,我看你这状态……是不是谁想你了?”

林彦俊听完用略带嫌弃的眼神看着范丞丞摇了摇头就快走了几步与范丞丞保持了一段距离,他不想被沙雕气传染了,虽然他本来也是,但是他不承认。

“你看,给人彦俊都逼走了,搞什么封建迷信啊,哪有人想他啊,我觉得可能是有人绿他,哈哈哈哈哈哈……”小鬼小声的和范丞丞说道。

首先小鬼就是喇叭成精了,他的小声也并不小,而林彦俊又“恰巧”听到了,然后就看到林彦俊走着走着突然停下来,转过头对小鬼露出了一个核善的微笑,说道:“王琳凯,你刚刚说的什么?”

小鬼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林彦俊了,虽然知道林彦俊没有真的生气,但是他还是得做做样子的求救一下,于是跑到了蔡徐坤旁边,一把搂住蔡徐坤说道:“坤坤救我,林彦俊要送我一拐。”

蔡徐坤此时表示自己什么也不知道,他是被威胁的,可是他疯狂眨眼好像也没有用啊,但是马上就要到有粉丝的地方了,蔡徐坤赶紧说道:“好了好了,孩子们别闹了,一会儿粉丝该看见了,虽然你们也没有包袱,人设也早就碎了,但是还是要做做样子的。”

于是他们五个人就装的很正经的样子走了出去,以最快的速度上了车,上了车他们开始做着他们的装扮,因为要给陈立农他们惊喜嘛,所以不能被认出来,所以他们商定要cosplay一下。

蔡徐坤cos金木研,范丞丞cos扎克,林彦俊cos夏目,朱正廷cos无脸男,小鬼cos卡卡西,总而言之他们都带了面具,而且能遮得越多越好。

五个人尽量装的正常一点的进来,但是还是把站在柜台的尤长靖吓了一跳,但是他很快调整说道:“欢迎光临桃园餐厅,可以用口碑app手机点餐。”

五个人“嗯”了一下就找了个靠中间的座位坐下了,开始扫码点餐,其实可以说是每道菜都点了一个,他们来的稍微有点早所以人还不多,他们也不担心会吓到人。

随着菜一道一道的上他们五个犯了难,带着面具没法吃啊,摘了面具就没效果了,于是想了想,最后从蔡徐坤的假发上拔了一根头发放到了菜里,蔡徐坤立刻说道:“那个……能来一下吗?”

尤长靖听到立刻过去了,笑着问道:“您好,是有什么事吗?”

蔡徐坤指着菜里的头发说道:“我要见你们主厨!”

尤长靖看到头发赶紧道歉,说道:“好好好,我这就去。”

尤长靖到后厨说道:“Justin客人在菜里吃饭了头发,但是我觉得有问题,那是根白色头发,你出来看一下吧。”

Justin跟着尤长靖出来也被吓到了,毕竟一出来全是动漫人物也是很吓人的,但是他很快就调整了心态说道:“您好,菜是我做的,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这个菜里有头发。”林彦俊说道。

林彦俊一说完尤长靖眼神就看过来了,因为实在太像了,再想想刚才的声音也很像蔡徐坤,这里坐了五个,他们这儿有四个,尤长靖觉得自己要需要成功了。

Justin刚要说话,但是被尤长靖拦住了,说道:“要不我们给您表演个节目您消消气。”

“行啊。”范丞丞说道。

范丞丞说完Justin立刻看了过去,Justin又看了看尤长靖,尤长靖点点头,示意他相信自己有办法让他们自动现出原形。

坐着的五个人也感觉到可能要暴露了。

“嘿,下一秒向你靠近,梦已准备就绪……”

王子异和陈立农听到尤长靖和Justin在唱《EI EI》想着反正也没事就出去一起,谁知道一出去看到的不是两个人,而是七个人在跳。

王子异一出来就看到戴着白色假发的蔡徐坤,喊道:“小坤!”

蔡徐坤听到王子异喊他,转过头一笑。

朱正廷看到陈立农出来了,喊道:“农农!”

然后九个人竟然一起跳完了一首《EI EI》,然后他们也没有浪费那一桌子菜,九个人就一起吃了,中间朱正廷还又去补了两个菜。

特别版·完

评论(7)

热度(2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