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翎羽昕兮

写文纯爱好,请勿上升正主
所有的遗憾都是为了让美好更刻骨铭心💙
微博id:正版翎羽昕兮 欢迎关注
B站id:翎羽昕汐 这里有的b站都有,这里没有的b站也有,欢迎关注

百分九小宿舍(欢脱向 cp向)特别版

本文为1100粉丝福利,以《野生厨房》为背景九人版。

又是新的一天,他们又要迎来新的伙伴,又要去到新的地方,又要品尝到新的美食。

“小橘,去,把你李诞哥叫出来,让他快点,咱们得出发了。”汪涵收拾这东西说道。

“好——”林彦俊快速把自己得东西收拾好,转身对姜妍说道,“妍妈,你不要给我拿哦,有点沉。”说完就转身进去叫李诞了。

经过一番斗争四个人终于坐上了车,上课车李诞说道:“听说今天嘉宾人有点多啊,咱们车要是坐不开怎么办。”

姜妍和林彦俊坐在后面,她摆摆手说道:“没事没事,实在不行找老乡借辆拖拉机。”

“哈哈哈哈哈哈……”林彦俊被姜妍这个提议都笑了。汪涵也笑了起来,不过他觉得姜妍这个提议还真不是不可行。

另一边蔡徐坤领着其他七个人在指定的地方等待着汪涵他们,他们几个还每个人都带了家乡特产,然后就导致他们手里手里还拎着东西。

“你说咱们是不是坐不开那个车啊?”尤长靖发出真挚的疑问。

Justin赶紧说道:“没关系,坐不开咱们可以做拖拉机,我坐过,超级有趣!”

范丞丞看着Justin那眉飞色舞的表情就知道肯定没好事,摇摇头说道:“信你就有鬼了。”

“啧,你怎么能不信呢!我这么实诚的人,怎么能不信我呢!真令人伤心!”Justin最后一句还模仿了当初在偶练时蔡徐坤说的那句话时的语气和动作。

这一下让原本在注意着车的蔡徐坤一下子注意到了机智可人的Justin身上,蔡徐坤微笑着看着他,满脸的慈爱,用小鬼的话说就是爸爸看着儿子的那种感觉,说道:“昊昊,你刚刚说什么?”

“我刚刚说皇权富贵断了!断了!”Justin是谁啊,温州贾富贵啊,温州人啊,他多机智,他可以明白如果他实话实说蔡徐坤可能不会教育他但是朱正廷可能会帮助蔡徐坤教育他,而那时范丞丞一定会加入。

但是他没有想到范丞丞跳步了,他直接跳到了教育他这个阶段。

范丞丞开始追着Justin打,一边打一边说:“你还学老大说话,还断了!断什么断!我看你是想腿断了!”

“会不会有点太凶残啊,容易带坏小孩子吧。”陈立农小声的在朱正廷耳边说道。

朱正廷摇摇头也同样小声说道:“你看坤坤和子异也没管,没事,出不了事。”

“你看是彦俊他们的车吗?”王子异看到不远处有辆车正在缓缓驶来,赶紧拍了拍蔡徐坤说道。

蔡徐坤听到转过头看了看,他也不太清楚,随后看向随行导演,导演看了看点点头,蔡徐坤看到导演确定了赶紧说道:“好了好了,孩子们别闹了,车来了,咱们按安排好的站好。”

他们之前商定,由王子异范丞丞陈立农这三个全团最高的举牌,正好两块,可以把他们三个的脸挡住,他们其他五个人背对着他们,站好,尽量让林彦俊他们没有办法一下子看到他们的脸。

汪涵开着车远远的看到好像有人举着牌,说道:“前面的是不是要搭车的人?”

李诞听到也仔细看了看,说道:“应该是……一二三四五六……我的妈呀,六个人,这比ONER那次人还多了!”

林彦俊听完也仔细看了看,六个人,他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期待着什么,又特意数了一遍,还真是六个人,他看完也没有说话。

随着车来的越来越近,林彦俊眯了眯眼又数了一遍,说道:“蛋哥,你是不是数错了,这不八……八个嘛。”八个……林彦俊数完有些期待。

“小橘你们团不是九个人嘛,会不会是你们团员?”汪涵说道。

林彦俊眼睛紧盯着外边说道:“我也不确定。”

随着车停了下来,王子异他们拿的牌子也放下来了,李诞第一个下了车,蔡徐坤带着其他七个人一起鞠躬,说道:“李诞哥好。”

“你们好你们好。”李诞赶紧说道。

随后汪涵也下来了,他们八个继续鞠躬说道:“涵哥好。”汪涵也赶紧回应。

姜妍下来后又是一套。李诞小声跟汪涵说:“现在的孩子真有礼貌啊。”

最后轮到林彦俊了,小鬼带着他们几个对了个眼神,继续鞠躬喊道:“八哥好!”尤其是小鬼,声音尤为明显。

林彦俊也知道他们故意的,他赶紧也鞠躬说道:“不敢当不敢当,坤哥好,农哥好,廷哥好,王哥好,靖哥好。”他故意避开了陈立农范丞丞Justin还有小鬼。

小鬼听完说道:“林彦俊你差别对待啊。”

林彦俊笑的很“温和”的说道:“王琳凯,咱们一会儿再算账。”

小鬼听完一把把尤长靖拉到自己前面。蔡徐坤看着他们无奈的摇摇头说道:“好了好了孩子们,先别闹了。”

蔡徐坤说完大家也就安静了,林彦俊有些纠结是归队还是现在汪涵这边,就在他纠结的时候汪涵说道:“小橘这回不冷了,归队吧。”

然后林彦俊开心的露着酒窝就归队了。

蔡徐坤把刚刚放在一边的东西拿过来, 递给汪涵说道:“涵哥,这是我们湖南的腊肉,带了一点过来。”

汪涵接过来说道:“哇,很好的啊,谢谢了。”

然后陈立农拿着手里的东西说道:“这是台湾的特产,凤梨酥,都是小包装的坐车时可以吃。”

“农农走心了。”汪涵说着把刚刚蔡徐坤给的还有陈立农给的放到了车的后备箱里。

“这是青岛的特产,我本来想鲜海鲜更出名一些,但是我又怕容易坏,所以就带了这个。是一些海鲜干。不容易坏。”范丞丞说道。

“海鲜呀,那妍妈喜欢吃。”汪涵说着把东西放入后背箱,他说完姜妍一下子笑了出来。

随后其他人又把特产拿了出来,姜妍看着后备箱的这堆吃的说道:“这下子咱晚饭都有了。”

“这下咱车也坐不开啊。”李诞说道。

因为周围也没有老乡,所以之前姜妍说的那个对策行不通,最后导演组贡献出来了一辆车。汪涵看着他们问道:“你们会开车吗?”

“我会开,涵哥不用担心。”尤长靖说道。

“行,那咱们上车走吧。”汪涵说道。

“小鬼,正正,农农,你们去涵哥的车。正正,你看着点他们啊。”蔡徐坤说道,然后又向林彦俊说道,“长靖先借我们,我回去就学车去。”

虽然蔡徐坤安排的很合理,但是也没什么用,两个车都很闹,到了以后李诞林彦俊尤长靖小鬼他们就去跟着向导找食材了。其他人准备午饭。

“你们不用管了,就等着吃吧。我和妍妈来吧。”汪涵对蔡徐坤他们摆了摆手。因为以汪涵从林彦俊那里看出来的他们应该都不太会做饭。

朱正廷大概知道汪涵为什么那么说,赶紧说道:“涵哥,我们会做饭的,啊……不对,除了坤坤和丞丞,我们做饭还是挺好吃的,至少我们彼此这么觉得。”

“是吗?你们会做饭?”姜妍很惊讶的说道,“我看小橘不会,我以为你们这个年纪可能都不太会。”

“嗨,说什么年纪,李诞那个年纪不也不会嘛。”汪涵说完就笑了。

会做饭的几个赶紧去帮忙,说道:“其实我们九个只有三分之一不会,尤长靖也很会做饭的!”

李诞和一个台湾人和一个马来西亚人还有一个福建人,听着一个有山西口音的老乡介绍,实在困难。

尤长靖小声跟林彦俊说道:“我觉得应该让子异来,最起码他是山西人,还能听的明白一些。”

林彦俊十分赞同尤长靖的话,也小声说道:“是啊我刚刚也在想,为什么不让子异来,这都到他老家了。我完全可以把我们名额让给坤啊。”

“你真敢说啊,哈哈哈哈哈哈……”说着尤长靖就趴在林彦俊肩头笑。

李诞看着小鬼一脸好奇的问道:“他俩经常这样吗?”

小鬼一脸习惯了的表情说道:“他俩一般一说闽南语就是这种状态。”

他们回去后该玩的玩,该干活的干活,最后aka洗碗精又上线了,最后晚餐直接是他们几个准备的。

吃完饭他们还让小鬼用音响放起了音乐唱起了歌跳起了舞。

特别版·完

情人节快乐,祝大家粉的cp永远不be,祝大家有对象的不分手,祝有暗恋的人的对方也喜欢你,总之,祝大家幸福。

我也想要提问箱里的有问题,满足我一下好不好,不好也没事

评论(4)

热度(2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