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翎羽昕兮

写文纯爱好,请勿上升正主
所有的遗憾都是为了让美好更刻骨铭心💙
微博id:正版翎羽昕兮 欢迎关注
B站id:翎羽昕汐 这里有的b站都有,这里没有的b站也有,欢迎关注

百分九小宿舍(欢脱向 cp向)

林彦俊和小鬼下飞机后就直接回家了,后面就是专辑的宣传也是马不停蹄的在赶。

“孩子们,明天记得多贴点暖宝宝。”他们练完舞后坐在地上注意着然后蔡徐坤说着。

“对了,明天杰哥也去,好像就坐咱们桌旁边!”小鬼很开心的说道,他这几天总跟朱星杰说这事来着。

朱正廷看小鬼这么兴奋忍不住打趣他,说道:“看给你高兴的,就知道杰哥,我们都不重要喽,唉,白疼你呢,还是我们农农好,多乖啊,不皮还不闹。”

小鬼听完直接站起来反驳道:“陈立农这几天天天跟胡先煦聊天!我看他是想念另一个室友了,我这个室友他是不爱了,唉,真的让人伤心啊,有事求我还威胁删我微信,唉,现在的孩子真的太让人伤心了。”

小鬼说完还没等陈立农说话Justin就秉持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原则开始煽风点火说道:“哎呀,原来农农这两天是和‘室友’聊天啊,难怪聊的那么开心,你说是不是呀正廷?”

都cue到自己头上了朱正廷还能不给予反击吗,当然是不能了,要是不做点什么他还是朱正廷吗?朱正廷露出职业假笑说道:“黄明昊,王琳凯,我觉得你俩还是不够累。坤坤啊,你看他俩是不是应该再加训一些?”

那边在和王子异聊天的蔡徐坤突然被cue,让他喝水都差点被呛到,稍微观察了一下形势思考了一下说道:“你要是觉得他俩舞蹈不过关加练也没有关系的。”

“这样啊,那……黄明昊王琳凯,你们两个再跳几遍吧。”朱正廷对着他们两个说道。

“朱正廷,你不公平,你怎么不说陈立农呢?”小鬼秉持着不怕死的勇气。

朱正廷并不甚在意的说道:“没事,我会对他另有惩罚的。”说完朱正廷用非常核善的眼神看了看陈立农。

躺在地上挺着的范丞丞十分幸灾乐祸的拍掌叫好,但是有句话说得好,不要高兴的太早,这不蔡徐坤听到后直接转头说道:“我看丞丞好像挺开心的,那丞丞陪着他俩一起吧。啊,对了跳到正正满意为止,毕竟舞担不是白当的,也得帮我抓舞蹈不是吗?”

蔡徐坤说完后还对朱正廷挑了个眉,然后又转过头对着王子异露出一种幼儿园小朋友捉弄别人成功后的表情,王子异看着也只能无奈的笑了笑,毕竟现在的蔡徐坤也就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可以幼稚,所以也就由着他了。

在旁边尤长靖和林彦俊在那里看戏,顺便讨论一下洗澡的问题,如果林彦俊先洗到尤长靖时就没有热水了,如果尤长靖先洗等林彦俊洗完他也就睡着了,而且尤长靖也不想总去别人房间洗。

最后通过最公平公正的方式,也就是石头剪刀布一决胜负,最终以尤长靖胜利为结局,尤长靖赢得了率先洗澡的权利,其实也不奇怪,毕竟林彦俊是游戏黑洞,而且还是尤长靖亲封的。

那边朱正廷终于开恩让他们停下来了,小鬼就开始征求福利了,当然不是那个福利,那个福利他征求朱正廷也不会给他的,他开始对蔡徐坤发起糖衣炮弹,目的只有一个“我想吃夜宵”,虽然他说的都很对且句句在理,但是蔡徐坤还是不会同意的,明天要走红毯,肯定是不能吃的。

小鬼觉得自己委屈极了,本该是团宠的年纪却是团欺的待遇,当然这也是他对自己的定位不准,他距离团宠前面还有三个人了,当然那三个人除了陈立农,范丞丞和Justin都是团宠和团欺自由切换。

但是小鬼没有想到他后来竟然会被蔡徐坤说是忙内,简直感天动地啊。

TBC

感谢小胡同学友情客串,当然后面还有他的客串,毕竟胡先煦同学是个扬言组建NINEPERCENT的人物啊!(行吧,其实私心是我喜欢小胡,啦啦啦)

那接下来胡先煦与NINEPERCENT的烩面真是有趣啦,至于杰哥,敢问杰哥去不去,相约厕所聚一聚。

评论(3)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