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翎羽昕兮

写文纯爱好,请勿上升正主
所有的遗憾都是为了让美好更刻骨铭心💙
微博id:正版翎羽昕兮 欢迎关注
B站id:翎羽昕汐 这里有的b站都有,这里没有的b站也有,欢迎关注

百分九小宿舍(欢脱向 cp向)EP40

几天快节奏的MV拍摄就结束了,九个人终于可以回国了,虽然天气依旧冷,但是回国和注意的热情让他们觉得一切都还好。

九个人拖着行李直接回家了,因为身份原因去超市或者菜市场买菜不太方便,所以决定打开万能的外卖软件,开始买菜。

“你们要吃什么啊?”尤长靖拿着手机,坐在客厅沙发上,发挥着自己主唱优势,用洪亮的声音把声音传遍整个别墅。

“肉!还能有什么,当然是肉!”范丞丞在楼上趴在楼梯栏杆上喊道。

“对了,别忘了点锅底。”王子异嘱咐道。

“这个我还是知道的啦,还有范丞丞你能不能说点有有用的,在你说之前我就已经把肉点好了!”尤长靖喊道。

然后就听到楼上楼下叽叽喳喳的来回喊话加互怼。

没一会儿林彦俊就下来了,推了推尤长靖说:“行李收拾好了,你去洗澡吧。”

尤长靖十分震惊于林彦俊竟然这么快就可以下来了,按照平时之前得一个小时之后才能看到林彦俊出现在卫生间之外的地方。

“哇,你今天有在快的啊。”尤长靖说道,然后看了看林彦俊发现并没有换衣服,头发也还是干的,说道,“你竟然还没洗澡。”

“你先去吧,反正你洗的快。”说完林彦俊把尤长靖手里的手机拿了过去,然后推推他说道,“我给他们点吧。”

“好,记得多点点辣的。”尤长靖说完还对林彦俊做了个wink,如果范丞丞看到的话估计又要吐槽了。

林彦俊露着酒窝点点头,看着尤长靖小小只的背影笑着摇着头说道:“傻傻的。”

在点餐的时候蔡徐坤在洗澡,所以他一直没说话,而王子异自然就成了他的代理人,王子异考虑到怕蔡徐坤上火故意少点了许多平时蔡徐坤爱吃的那些辣的。不过这个问题不知不觉的就被尤长靖解决了,所以王子异的计划也就泡汤了。

他们除了火锅之外也点了一些其他的菜,毕竟九个大男生,只是吃火锅多多少少多会有一点单调。所以接下来就发生了不同家的外卖送到了同一个地方的事情。

在菜一盒一盒的被送来,林彦俊已经没有洗完澡,三个人在一个房间的朱正廷他们都全部洗完了,或者说除了林彦俊,其他人都洗完了。

范丞丞和Justin两个小学鸡一边打游戏一边用各种东西干扰着对方。

然后陈立农就在这场战争中不幸被波及到了。起因是Justin挠范丞丞痒痒,范丞丞为了反抗就把身边的抱枕扔向了Justin,Justin一个躲闪抱枕没有了障碍就直直的砸在了路过的陈立农身上。

虽然就是一个抱枕砸上并不疼,但是吓了陈立农一下,一个惊呼被朱正廷听到了,一看这阵仗,朱正廷看着范丞丞和Justin说道:“范丞丞,黄明昊,你们两个!打游戏都不老实的吗?”

还没等他们说话呢,就听小鬼说道:“你们两个竟然用我砸陈立农!”原因是范丞丞随手拿起的抱枕是印着小鬼的一个周边抱枕。

然后小鬼抄起抱枕就开始和范丞丞Justin对砸,一边砸,一边对陈立农说道:“农农哥哥给你报仇!”

陈立农一边无奈的笑着看着小鬼他们仨,一边看着旁边的朱正廷说道:“我怎么觉得我比他们都大呢?”

“其实我也这么觉得。”说完朱正廷也乐了起来。

在一边摆餐具的王子异看着蔡徐坤说道:“坤坤你确定不管一下他们吗?”

蔡徐坤扶了一下额头说道:“等波及到朱正廷或者陈立农这场战争就会停止的,咱们要不喝点东西看着?”说着蔡徐坤摆好了最后一双筷子。

王子异看着蔡徐坤无奈的笑了笑,有时感觉他真像个三岁的孩子,就像现在,吃瓜看热闹。

TBC


评论(6)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