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翎羽昕兮

写文纯爱好,请勿上升正主
所有的遗憾都是为了让美好更刻骨铭心💙
微博id:正版翎羽昕兮 欢迎关注
B站id:翎羽昕汐 这里有的b站都有,这里没有的b站也有,欢迎关注

百分九小宿舍(欢脱向 cp向)EP43

吃着饭就听到有人敲门,一下子他们就安静了,有些怀疑的看了看彼此,然后问道:“你们还点了什么没到吗?”

几个人都摇了摇头,表示并没有,然而门口的敲门声并没有停,尤长靖说:“会不会是经纪人?”

“现在?谁的?我记得咱们通告都结束了啊。不应该是经纪人啊,而且他们知道密码的,自己进的来啊。”蔡徐坤说道。

他们几个被敲门声弄得心里毛毛的,倒不是怕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主要是怕私生饭,虽然他们一直很隐秘,点外卖用的都是假名字,但是还是怕会泄露了,毕竟这么久了。不过想想这种高档别墅区不应该会出这种事的啊。

他们几个互相看看,最后决定一起行动,九个人一起站了起来,准备走过去了,但是敲门声突然停了,接下来就听到朱正廷手机响了。

朱正廷看着备注有些疑惑,接听后说道:“姐?怎么了?”

那边那个女生没好气的说道:“我一直敲门,你倒是给我开门啊,你不昨天告诉我让我今天晚上把五百万给你送回来吗?我都快敲了五分钟了,你们到底回来回来?”

朱正廷这才想起他昨天让他姐把五百万给他送回来了,但是他忘了,于是他就一边道歉一边开门。

一开门五百万就开始往他身上扑,陈立农跟在朱正廷后面说道:“姐姐吃晚饭了吗?要不要一起?”

姐姐赶紧拒绝,说道:“不不不,谢谢了,我可不能和你们一起,都是这么帅气的小男生,他姐夫该吃醋了。”说完姐姐就把五百万给朱正廷了,临走还瞪了朱正廷一眼。

朱正廷只能赔笑着目送他亲爱的姐姐离开。

朱正廷进来就把五百万放地上了,五百万就开始撒欢了,最终扑向了林彦俊。

五百万是当真受宠,NINEPERCENT第十人这个称呼也不是白来的,几个人赶紧给五百万弄水弄吃的的。

于是这一顿饭也就吃的不得安稳了,虽然它已经有吃的了,但是狗狗嘛,只要看到有人在吃它就总想过去看看,看看能有什么落进它嘴里,所以这顿饭基本就是看五百万又去扒谁的腿。

最终是林彦俊实在忍不了五百万在他的白裤子上行凶让朱正廷给五百万关回去了。

蔡徐坤看着五百万又看着朱正廷说道:“打歌时带着五百万一起吧,大家不都说五百万是NINEPERCENT第十人嘛。”

王子异也表示同意,说道:“是啊,而且粉丝们很喜欢五百万呢。”

“对,他们叫它婉婉公主。”小鬼说道。

小鬼说完范丞丞赶紧接上来说道:“呀,五百万都跟你一个级别了,对吧,琳琳公主。”

说完大家一下子都笑开了,Justin一边笑一边拍着范丞丞说道:“哈哈哈哈,亏了粉丝们听不到,不让他们又要让你少冲浪了,哈哈哈哈哈哈……”

正经的蔡徐坤队长此时说道:“没关系,不用粉丝,我来提醒,”说着蔡徐坤特意看向范丞丞,非常正经严肃的说道,“少玩手机少冲浪,多练舞。”说完又转向了其他人,说道:“你们也是啊!”

大家也都非常配合的说道:“好的,蔡队长。”

一说完最先破功的就是蔡徐坤,紧接着又是一片欢闹。

此时正经的王子异也到点了,对着蔡徐坤说道:“坤坤你怎么能笑呢,你得严肃啊,你不能学丞丞啊。”

蔡徐坤越听越觉得熟悉,突然想起,这是当时《PPAP》采访时他说的,但是还没等他说,小鬼就抢在他前面说了。

小鬼听王子异说话那个语气立刻就反应过来,然后说道:“不是不能学周锐吗?哈哈哈哈。”

“丞丞莫名背锅,哈哈哈哈。”尤长靖又笑到了林彦俊身上。

此时的周锐突然打了个喷嚏,心里想着可能是太冷了,万万没想到,是因为有人在“想念”他。

吃火锅不止是吃着方便热闹,还有个好处就是吃完收拾起来很简单,除了涮的锅子其他的过遍水就可以了,也不会弄得到处油腻腻的。

吃完饭几个都不太甘心就这么各回各屋睡觉。

TBC

猜猜他们接下来要干什么

评论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