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翎羽昕兮

写文纯爱好,请勿上升正主
所有的遗憾都是为了让美好更刻骨铭心💙
微博id:正版翎羽昕兮 欢迎关注
B站id:翎羽昕汐 这里有的b站都有,这里没有的b站也有,欢迎关注

偶像练习生第八季 EP1

这里是新坑,就是之前发的那个脑洞,小宿舍还在写,两个都是不定期更新,但是还是以小宿舍为主。

本文无cp,依旧欢脱向。而且应该不会太长,大家都是追偶练追过来的,导师有多少戏份大家也清楚,而且只有四个月,还不是每天都在一起,所以……不对他们成团虽然18个月但是合体还不到四个月了。那……长度不一定吧(我好随性)那,正文开始吧!

原本安静了半天的NINEPERCENT群突然炸开了,因为他们九个都收到了一个邀请,那就是做《偶像练习生2》的导师,震惊到他们自己都不敢相信。虽然说叫《偶像练习生2》但是实际意义上的偶练第八季,只不过是其他那六季叫《青春有你》。

2025年,距离《偶像练习生》开始录制有八年,NINEPERCENT解散已经六年了,最大的尤长靖已经30岁了,最小的Justin都已经22岁了,《偶像练习生》这个名字已经快被人淡忘了,大家还记得的偶像类选秀节目也是记得《青春有你》不过也是跟“快男”一样,处于不瘟不火的状态,再也没有当初《偶像练习生》的热度。而NINEPERCENT这个名字也成了许多人心中的朱砂痣,也是2018年这个偶像元年的标志。

这五年间他们出席了各种各样的活动,举办了演唱会,形成了很多NINEPERCENT小分队,可是再没有集齐过九个人。

这次爱奇艺突然找到了他们,而且是一下子找了九个人,还是再次以《偶像练习生》的名字出一档男团养成类节目,无论是如何用心都让他们无法拒绝。

他们亦如当初蔡徐坤为了参加偶练推了戏一样,他们九个要么推了戏要么推了综艺,不只是因为爱奇艺算是他们的老东家,更是因为《偶像练习生》这个名字还有NINEPERCENT这九个人。

无论他们私下怎样聚会,到底没有再次一起出现,他们为了圆粉丝的梦,更是为了圆自己为了让NINEPERCENT更好的梦。

“兄弟们,千万要接呀,我已经接了。”Justin发语音说道。

范丞丞立刻回了条语音:“哎呀,还用你说,我就算哪个都不去我这个都得接!”

“我已经在看合同了,bro。”王子异还是那个习惯。

小鬼也是直接合同截图拍过来。

过了一会儿陈立农发语音说道:“我刚刚下戏,正在看合同,我肯定去啦。”

没过一会儿尤长靖也发来语音:“杠杠在录歌,合同已经签啦。”

“坤是不是在国外有时差啊。”林彦俊说道。

“你先别说他,你呢?”朱正廷先拍了张合同,然后开始质问林彦俊。

林彦俊立刻回道:“呵,开玩笑,我会不签,傻傻的。”

事实证明蔡徐坤果然是有时差,以至于他一醒就看到群里已经聊到几百条了,虽然平时也是,但是今天有@他的。

他每天醒来第一件事都是先问有没有什么新的通告之类的,今天给默默打电话还没开口默默就告诉他偶练2请NINEPERCENT的事,并且直接告诉他合同看过了想签就可以签。

那他自然是签了,所以他签完后直接拍了张图发到了群里,那么这样就是9/9了,NINEPERCENT全员到岗。

爱奇艺从来都知道怎样利用热度,《偶像练习生2》这个名字一公布就赚了一波情怀,当然骂他蹭热度的也不少,只不过他不在意,毕竟他后面有更大的准备让粉丝们骂不起来。

希望他公布导师导师单个人发布,这次,他的图只有两张,一张写着“导师NINEPERCENT”一张写着“pd蔡徐坤”。这个消息一公布真的让所有人震惊,震惊到怀疑官方被盗号了,而且这次9人合照竟然不是p的,而是九个人真真实实照的。

而NINEPERCENT也商量好了,一起发官宣微博,就如同解散时一起发“💙forever”一样,甚至蔡徐坤也只发了NINEPERCENT集体导师那张,没有发自己pd那张。

TBC

如果带个人tag不合适请和我说,我下次只待团的就是了

评论(89)

热度(2935)

  1. 共3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