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翎羽昕兮

写文纯爱好,请勿上升正主
所有的遗憾都是为了让美好更刻骨铭心💙
微博id:正版翎羽昕兮 欢迎关注
B站id:翎羽昕汐 这里有的b站都有,这里没有的b站也有,欢迎关注

【长得俊短篇BE】等待整个冬天

过了零点了!不是情人节了!我没有在情人节时写be!我没有!不许谴责我!


在NINEPERCENT解散五年后,尤长靖已经在华语乐坛有了一定地位,再也不是那个不出圈的新人,他很幸运,有一个很不错的平台出道,而且有长得好看,唱歌更是很好,而且在其他方面也很优秀,这让他比别人更容易一些,他的幸运也不是那么幸运,他是靠自己不断的努力换来了在别人眼中的幸运和顺利。就像当初在《偶像练习生》时说的一样,不过是越努力越幸运罢了。

林彦俊也成了全能艺人,唱跳演戏时尚,多方面发展其实以他的脸,只要稍微有点实力大家都会喜欢,可是他依旧十分努力,他要让自己付出的配得上自己得到的。

林彦俊又发了一首全部由自己创作的单曲,在四年前就发过了,第一首自己创作的单曲发布后收到非常多的好评,因为那是“第一首”由林彦俊自己创作的单曲。

几乎所有的粉丝都在那样宣传,可是还是有一些粉丝不那么说,他们不会说“第一首”,因为他们知道真正的第一首是《等待整个冬天》,是在2018年的冬天被创作出来的,是属于他的第一首,可是好像又不只属于他,因为每次演唱都会有另一个人的参与。

直到那天,《等待整个冬天》发布了,作词作曲都是林彦俊,而演唱是林彦俊和尤长靖。

“新歌”发布后粉丝虽然开心但是也引发了一场骂战。

“林彦俊,你做什么?”小鬼看到林彦俊发了《等待这个冬天》还是和尤长靖合唱的赶紧给林彦俊打电话,因为他知道发生过什么。

“我之前说过要等待一个适合的冬天啊,这不这个适合的冬天来了嘛。”林彦俊故作轻松的说道。

小鬼听完有些生气说道:“你何必再如此坚持呢!”

林彦俊笑了笑说道:“你爱一个人可以说放下就放下吗?不说了,我该拍照了,有时间再说吧。”

小鬼听完确实也是无话可说,林彦俊说的没错,爱一个人怎么可能说放下就放下呢,只不过看着兄弟坚持爱一个不可能的人确实难受,而且对方也是自己的兄弟。

尤长靖坐在电脑前已经愣了一个小时了,《等待整个冬天》也已经循环了一个小时了,而他什么也没听进去。

“尤长靖我在你心中是什么地位?”那次演出结束后林彦俊问道。

尤长靖被林彦俊这个问题惊到了,说道:“啊?为什么突然这么问?”

“就是……好奇。”林彦俊盯着他说道。

尤长靖想了想说道:“好朋友,好队友,好兄弟。”

“仅此而已?”林彦俊有些失落的问道。

尤长靖看着他眨了眨眼睛点点头。

林彦俊说道:“可是你在我心里很重要,是想要和你在一起一辈子的重要。”

尤长靖听完一愣,他盯着林彦俊,他可以确定林彦俊是认真的,真的是认真的。他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少年人,虽然他之前因为因为体型原因没有人跟他表白,但是他也知道那是什么意思。他立刻摆正了神色,他难得有那么认真的表情,看着林彦俊说道:“林彦俊,你是我可以依靠的弟弟,这不会变,永远都不会变。”

林彦俊还想再说什么,但是尤长靖没有在给他机会,那晚所有人都看出来他俩不对劲了,所以在尤长靖要求和陈立农睡一晚上时大家也没说什么,也是因为这样小鬼才知道的这件事。

转天起来大家还是和往常一样,包括尤长靖他们,但是他们好想又不太一样了,总觉得有些奇怪。

尤长靖听着林彦俊的歌声从音响中传来,他的声音和他的人一样,给他尤长靖靠感,让尤长靖想依赖着他,或是说曾经真的依赖过。

尤长靖本就是家里最大的,上学时又因为身材导致同学们不喜欢他,他基本没有体会过可以有人依靠的感觉,但是林彦俊给了他这种感觉,也导致他很享受这种可以有人依靠的感觉,只是他没想到竟然会让林彦俊有那样的误会,他从来都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也明白自己的心意,所以他知道,在他这里林彦俊永远是一个可以依靠的弟弟,永远不会是爱人,所以他并没有给林彦俊更多可能性,他不想耽误林彦俊。

后来他们因为粉丝吵架而装不熟这竟然有些符合尤长靖的心意,他以为林彦俊只是年纪小,等分开了长大了就会改变想法的。直到那天录歌他才发现他错了。

那天录完歌,林彦俊没有刻意留住他,只是在收拾东西时说道:“这首歌终于发了,我曾经以为可以等到适合的时节,只是没想到,我这个冬天六年都没有过去,这个冬天还真是久啊。”

尤长靖听完便知道林彦俊没有放下,六年都没有放下,但是他和林彦俊就是不可能的,于是他也说道:“只是等待可能冬天永远都不会过去,或者就像北极,即使是夏天也不会像马来西亚一样温暖,没有用的等待只是浪费时间,有些人是等不来的。”

想到这里,尤长靖终于把歌关掉了,他还是觉得林彦俊总会放弃他的,但是就像林彦俊说的,爱一个人怎么会那么容易就不爱了,所以这个冬天即使再长他也会等待下去。

END

长得俊szd!长得俊szd!长得俊szd!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爱长得俊!


另一篇尤长靖暗恋向 没说便是没有 

评论(6)

热度(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