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翎羽昕兮

写文纯爱好,请勿上升正主
所有的遗憾都是为了让美好更刻骨铭心💙
微博id:正版翎羽昕兮 欢迎关注
B站id:翎羽昕汐 这里有的b站都有,这里没有的b站也有,欢迎关注

【皇权富贵BE】还联系吗

黄明昊结束了终于回到了家,洗过澡换上了舒适的睡衣躺在床上却睡不着,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开始失眠了,明明很疲惫却就是睡不着,总是要到两三点钟才可以睡着,曾经也去看过医生,医生说是压力太大了,建议他休息一下,可是在这个踩着人往上走的圈子休息就意味着退出。从十五岁进入了这个圈子他就深谙其中道理,那些天真烂漫也就无他无关了,至于看起来的天真不过是吸粉的人设罢了。

可是有个人却不同。

他打开手机看着热搜的一个话题“曾经的好友还联系吗”,他也在心里问了问自己,得到的答案是联系,他竟有意思诧异,不错转念一想也是,毕竟对于他那个人从来都不是摆在朋友的位置上。

曾经朱星杰说过如果是以朋友为理由接近喜欢的人那么这段关系本就不是友谊。对于他和范丞丞简直再合适不过,

现在的Justin已经不再是个流量爱豆,而是一个歌手、音乐人、演员,已经是黄明昊了,年纪在增长,容貌在成熟,可是他依旧是乐华最重要的艺人。只不过曾经的“好友”范丞丞已经不同了。

里面是范丞丞离开乐华的第五个年头,是曾经内娱最火的男团NINEPERCENT解散的第九年,是黄明昊和范丞丞认识的第十二年,是黄明昊喜欢范丞丞的第十一年,是他们失去联系的第四年,是黄明昊对范丞丞死心的第……

“死心”这个词好像对于黄明昊从来没有出现过。

“你好,我叫范丞丞,今年十七岁,以后要多多关照呀。”范丞丞笑着对着他伸出手,笑容十分单纯,透露着这个年龄本还有的天真烂漫。

Justin看着眼前的少年有些恍惚,范丞丞他自然是有所耳闻,一线女星的亲弟弟,各种风言风语都有,可是看着他的笑容竟然那么赶紧,像是什么都不知道一样,曾经Justin真的以为他什么都不知道,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什么都清楚。

“你好,那你比我大呀,十五,我叫黄明昊,你可以叫我Justin。”Justin露着这是官方的笑容比起交朋友,更像是在完成任务。

那年他刚从海外的节目被淘汰,在公司被淘汰就意味着雪藏,甚至可能永无出头之日,每天只有练习室,宿舍,宿舍,练习室,每日除了练习再无其他。可是范丞丞的到来把他拽回了一点一个十五岁少年该有的样子。

他的生活变得有趣了很多,明明一样是每天枯燥的练习却因为范丞丞那傻傻的笑容变得没那么无聊了。

后来他们去了《偶像练习生》,初评级时范丞丞因为忘词拿到了D而哭泣,自己却拿到了A,他看着哭的委屈的范丞丞很想安慰他,可是又怕他会因为自己得了A而觉得自己在嘚瑟。虽然他知道范丞丞不会那样想。

那时他只是以为自己是很在乎范丞丞这个朋友,可是到出道时自己坐在第四位的出道位时却没有一点安心。

他在等,等范丞丞也坐上了,虽然范丞丞一直是第三,可是这是一个资本社会,只要没有到最后谁也不会知道结局是怎样的,直到张艺兴说出范丞丞的名字时他才感觉自己的心终于在它该在的位置按照应有的频率跳动着。

他以为那是好兄弟的情谊,可是后来他发现自己之前一直在刻意忽视那份不可以出现的感情,可是却越来越明显,那大概是喜欢。

Justin甚至愿意陪着范丞丞而得罪公司,两人在演唱会上被闭麦,尽管如此,他也心甘情愿,可是他的这个在范丞丞眼中是好兄弟的行为。

“以后别那样了,因为兄弟义气不值得。”范丞丞拍着Justin说道。

Justin笑了笑点了点头,范丞丞说的没有错,也许因为兄弟义气不值得,但是因为喜欢一切都值得,他愿意去承担那结果。

“走了啊,私下聚!别难过,咱不是一个公司了也一样是好哥们。你永远是我最好的兄弟,不会变。”范丞丞解约时拍着Justin说道。

Justin点着头说道:“嗯,反正就算你不解约在公司也不常见,没区别的。”

范丞丞以为Justin和他想的一样笑的很开心的点了点头,拍着Justin说着懂他。

Justin对于范丞丞解约很开心,是发自心底的开心,范丞丞可以有更好的出路,而自己也可以放过自己。

人最擅长的就是离别,已经人生下来就是为了死,在这过程中要经历太多太多的暂别与永别,可是无论是那种人们总是要再过好自己的人生的。

Justin真的怕如果再可以经常看到范丞丞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他怕如果他说出口那就真的是个范丞丞永别了。

他把自己的感情告诉了尤长靖,尤长靖当时看着自己问道:“你真的明白什么是爱吗?你还那么小。”

“哥,我十五岁就正式踏入娱乐圈了……”Justin当时苦笑了一下说道。

Justin没有说完他也明白了,Justin从来都不是那个可爱的弟弟,他有着与他生理年龄不符的心理年龄,甚至是他生理年龄一倍的心理年龄。他的心理年龄甚至比他更成熟。

“你怎么知道丞丞不喜欢你?”尤长靖说道。

Justin还是看着他平静的说出了一样的答案:“哥,我十五岁就正式踏入娱乐圈了。”

是啊,十五岁就踏入娱乐圈,现在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如果没有颗七窍玲珑心早被淹没在这个漩涡中了。

最后Justin选择接受了尤长靖的建议,疏远和范丞丞的关系,这是对范丞丞也是对他自己最好的处理方式。

就这样,四年过去了,Justin打开和范丞丞的微信对话框,上一条对话还停留在二月十九日,而今天已经四月八日了。

“Justin,生日快乐,祝你新的一岁事业顺利,生活开心幸福。”

“谢谢。”

The end

之前一直欠的权贵补上了。

最后日子是一个虐点你们可以get到吗?

评论(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